虞郁11

【楼诚及衍生】2月完结连载

艾瑄:


哈哈哈,其实月度整理系列的所有内容都是定时发布的所以才会踩点踩得这么准wwwwww 于是这次我还没完全做好就发出来了wwwwww 我的锅,现在应该改好了!


以及~拜个晚年~







1、楼诚


【楼诚】风雨山神庙
作者:青卿
篇幅:正文6章


【楼诚】明楼和明诚的三次吃饭与一次上床/一日三餐
作者:逸语成谶
描述:现代AU
篇幅:正文5章


【楼诚】请记得我
作者:小野人
篇幅:正文13章




2、蔺靖


【蔺靖】
作者:白蔓君
描述:ABO
篇幅:正文12章


【蔺靖】后来想拆cp的人都成了神助攻
作者:细胞色素C
描述:断爱绝情丹梗
篇幅:正文5章




3、谭赵


【谭赵】爱上我,杀了我
作者:水沉曦
描述:ABO
篇幅:正文15章+点梗1篇


【谭赵】体面
作者:许大脚
篇幅:正文12节




4、黄赵


【楼诚|黄赵】一段相声2018
作者:貂丁
篇幅:相声十讲


【楼诚|黄赵】又一段相声2018
作者:貂丁
篇幅:相声十讲




5、凌李


【凌李】漫长的告白
作者:宅月
篇幅:正文19章+番外




6、庄季


【庄季】云若满了雨
作者:维木向东
篇幅:正文9章+番外




7、杜方


【杜方】酒乃穿肠毒药
作者:好好做人苏小青
篇幅:正文5章+后续1篇




8、非常见CP


【程皓×齐勇】命里相欠
作者:九自南居士
描述:现代AU
篇幅:正文31节




9、多CP


【楼诚及衍生】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画呢?
CP:凌李、谭赵、楼诚、蔺靖、庄季、贺陈
作者:凝懿
篇幅:正文25节






// 艾瑄整理列表

评论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